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May 18, 2009

HaiX....到底是什么回事....

Haiz....今天的心情乱七八糟的...下课前明明好好的(very very good mood ^^)
下课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哭了....haiz...可是...hahax...林伟伦和林政仲带我到koperasi买东西吃....至少在我伤心,需要人陪伴,安慰的时候,我的一群朋友都有在我身旁...谢谢你们... :)
上了中学的我,不知道为什么变得爱哭...不要哭了larr...
今天很累,很累....嘴也不想开,人也不想动....

0 comments: